IMGP1596.JPG 

看得出照片上,密密麻麻的是什麼嗎?

沒錯!這全都是蜜蜂

至少有上千上萬隻的蜜蜂

在這,總共有4個這樣的箱子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好奇,那蜜蜂從哪進去的

我就問了導說小姐,原來外面有入口啦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觀察蜜蜂

我發現,有忙著打掃的蜜蜂

有剛採花粉回來的蜜蜂(腳上會有一團橘色物)

也有圍在女王蜂旁邊保護他的蜜蜂

以前我一直很害怕蜜蜂

不過當了解他們後,我發現似乎也沒這麼可怕嚕

後來我們還有到外面,就完全是他們養蜂的地方

一開始我超級害怕的

因為身旁都是飛來飛去的蜜蜂

但也因為太害怕了,所以也都忘了拍照嚕

在這我們有聽了他們的導說

他們的人還現場把蜜蜂趕出他們的窩

採蜜蜂他們採回去的花粉跟蜂蜜給我們試吃

真的超新鮮也超好吃的

這真的是一個很特別讓我印象也很深刻的體驗

或許蜜蜂並不是我印象中會叮人那麼可怕。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403號

官方網址:http://www.beemuseum.com.tw/index.htm

參觀時間:AM 8:30 至PM 5:00

參觀全程:1小時

 

 

下一篇預告:【宜蘭之旅】第四站~太平山

(什麼樣的地方,竟然大到就算逛一整天也逛不完

 傳說中的"蹦蹦車"到底是什麼,下一篇告訴你)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