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1_224307  

營業員這個工作,每工作一段時間,

就會有種懶懶提不起勁的工作怠倦期

上個星期有兩個同事,忽然決定要到英國兩個月

其實雅婷很羨慕他們,可以對自己的未來下定決心

對自己的夢想勇往直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而不像我總是東想西想,最後依然還是在原地踏步

但夢想是什麼?雅婷真的不知道

記得我家老大曾經說過:夢想是會讓你廢寢忘食想去做的事

我想 或許我還在尋找夢想的道路上

上個星期跟一位同事在閒聊

踏進這工作五年多了,我們到底學到了什麼?收穫到什麼?

既沒有"術業有專攻"般的一技之長

也沒有保險業那般業務專長

那這五年多到底是....?

 

後來雅婷決定星期日到員林及高雄訪客

一路上想著想著以前

想想踏入這工作已經五年多了~

雅婷一直很珍惜每一個客戶,也認為認識就是一種緣份

星期日的訪客之旅第一站是員林站...

是一對人很好的夫妻帶著一位小朋友

還特地買了當地小吃給雅婷當午餐

雅婷和他們聊著聊著~

發現原來他們是近期在南投的家樂福的書籍內看到我的名片

而那名片...似乎是三四年前雅婷在台北的書店夾的,

不知道什麼原因,書竟然跑到了南投

而最近他們剛好聽朋友提起大昌,所以想說打電話來問問

其實~緣份就是這麼奇妙,難怪人家會說

有緣千里來相逢,無緣對面不相識

這就是緣份

或許在未找到夢想的答案前....

就秉持著"莫忘初衷"的心前進吧!!!!!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