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自己的工作拓展上,

似乎不是那麼順利

但卻沒有前一兩個月那麼迷惘了

好像慢慢找出當初自己一直在找尋的答案

是什麼答案 自己也說不出口

只是感覺與體會有了不一樣

或許~經過時間

學習真的會給人帶來成長

前幾天收Mail看到一句話

"快樂的笑容有正面積極的力量"

快樂的笑容 正面的思考 積極的力量

快樂的笑容是我一直在找尋也想保持的美好

因為自己快樂才能感染身邊的人也感到快樂

正面的思考是我一直的希望 除了現在要擁有

不管將來如何也都要有正面思考

保持最初的單純

人往往失去了 才懂懷念起以前

積極的力量是我目前工作上最需要的

積極與找出對工作的熱情與活力

所以當我一看到這句話,

就莫名的對這句話特別有感覺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有著快樂的笑容

 

最後~來個題外話~

我在MSN上打這句話

"快樂的笑容有正面積極的力量"

有朋友密我說~~

你會不會笑到下巴脫臼 然後喬不回去

到時候就變..負面的力量

聽完這個 害我有點哭笑不得

真是....

不過這就是朋友

好的時候會互相鬧鬧

不開心的時候會聽你說話會安慰你~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