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時間很快又要過了

最近老是在思考著一個問題

營業員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時間在變,身邊的一切在變

這個問題更加的疑惑了我

但始終卻想不透這個問題

迷惘迷失,又再度出現

最近在跟朋友閒聊時,我都會問他們這個問題

聽到了許多答案,但卻沒有一個是我想要的

答案是什麼?或許只能靠我自己去找尋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找到我要的答案

該如何做?沒有人知道

但我知道,無論如何

不能忘記最初的活力與動力

不能忘記自己想追求的夢想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