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大學同學去聚餐

這是今年畢業後,第一次的聚餐

看到大家過得很好~真的很開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大家都在朝自己目標努力前進

雖然每個人都有開心與不開心的事

但彼此吐吐心聲,不論開心或是不開心

我想這就是朋友吧

開心可以分享,不開心的時候他可以聽你訴苦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我也相信,人的一生能遇到真正懂你的知己好友

是十分珍貴的!真的要把握

在我自己身上就發生過這種非常奇妙的緣份

大一新生訓練時!我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我們倆都不是住板橋

但我們倆的家,竟然相隔不到幾條街

而第一天,兩個人一起回家,卻意外的一起迷路

雖然迷路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卻不會感到慌亂

反而讓我們聊起了許多,包括家庭背景

才發現我們的一切,有許多的相像之處

 

四年來,修一樣的課,一起上下課

更在大三那年,我們卻發現

兩個人竟然是幼稚園"同班同學"~

緣份真的很妙,相隔12年後又成了同學

有時候一個眼神,對方就懂你的想法

那種默契那種友情!是無法言喻的

雖然畢業了,但大家還是要多出來聚聚

有你們,讓我難過時還有走下去的力量

開心的時候,有人可以分享

無論如何,你們也都要加油哦!

我們在學校的玩笑話,或許有天 真的會成真

這就是夢想~讓我們一起追求夢想吧~~~

最後來說個插曲~

我跟我的幼稚園同學~我們在謝師宴那天

兩個人要一起回家,又一起迷路了啦

我們的大學生活是迷路開始也迷路結束 哈哈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