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每個小朋友心中都曾經住著一個夢

而皮卡丘就是我的夢

皮卡丘 多希望他像卡通劇一樣會動會說話

小時候最流行的 就是皮卡丘和kitty貓

我卻莫名的好喜歡皮卡丘,連他的老大雷丘都有

2

滿滿滿的皮卡丘家族

皮1.jpg

帥氣的皮卡丘

皮2.jpg

皮3.jpg

後來雅婷有陣子喜歡拼鑽石積木,發現他也有皮卡丘

立馬買一組回來拼....一千多顆阿阿阿......

皮4.jpg

一天一天的慢慢累積,終於已經快成型了

皮5.jpg

登登登~~~皮卡丘出現啦

在他成型之前,因為雅婷不小心弄到他尾巴,整個尾巴掉到地上,四分五裂阿

差點崩潰,還好沒有整隻掉下去.....

皮6.jpg

 

3

皮卡丘旁邊....終於有一隻kitty貓...

這隻kitty貓是在某次覺得自己應該像其他女孩子喜歡kitty貓時

所以選擇了kitty貓....想來證明我也是"正常"女孩子阿

但再一次證明 好像最愛的還是皮卡丘

1

當全民都在瘋寶可夢時,我想要的依然只有皮卡丘 哈

連蚊香蝌蚪忽然出現在我房間時...都要把皮卡丘抓來入鏡

4

抓到了最愛的皮卡丘...

不知道是不是上帝有聽到我的呼喊

離我家很近的蘆洲捷運站竟然是皮卡丘的出沒地!!!

每次經過都抓個一隻....終於讓他變成...雷丘了

5

但...但....這雷丘怎感覺有點呆呆的

 

這是上班路過板橋火車站時,忽然跳出來的好大一隻

嚇死寶寶了.....當然是順路把他抓起來囉!!!

 

11  

看到網路教學如何摺出皮卡丘時,一定也要親手摺摺看

 

6

當然閒暇時,也要來追追劇,看看童年的卡通-神奇寶貝

去吧!!就決定是你了

 

7

8 

這是皮卡丘面對強敵使出瞪眼...依然不害怕不退縮

也跟著扮起鬼臉 哈哈

問我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皮卡丘

我想 應該就是皮卡丘的笑容及樂觀面對的態度

還有讓人看見他 心情就會莫名的跟著好

希望自己可以像皮卡丘一樣 永遠能以笑容面對一切

皮卡丘在歷經這1-20年依然流行,

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原來皮卡丘也流行瘦身阿

小時候的皮卡丘都是胖胖可愛的,而近幾年的皮卡丘越來越瘦了!!!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