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31.JPG 

鼠寶:「嘻嘻~今天門沒關好~可以偷偷出去玩嚕」

陽光普照、風和日麗的某日,
鼠寶似乎也感覺到了今天的好天氣
雖然有定時讓他出來跑球球做運動,
但今天的鼠寶似乎特別皮
在這一天,剛回到家的我
卻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就是鼠寶不見了啦!
鼠寶會跑到哪去呢
東找找西找找 東叫叫西叫叫
鼠寶鼠寶~沙發椅下、桌下
全找遍了,就是始終不見"鼠影"
正當有點失落又有點放棄的回到房間打開電腦
卻發現電腦旁一直傳來微微的聲音
原來~~~鼠寶被困在電腦桌旁的紙袋內~
而好奇的是,紙袋都是立著,
他到底是怎麼跑進去的呢?
當我正邊想邊把鼠寶抱回去的同時,
我們的鼠老大似乎還不想結束這場一家之鼠的遊戲
他竟然又趁我開籠子時,一不注意又"光明正大"溜走了
可別小看這一隻小小的鼠寶
跑起來卻讓我追也追不到,抓也抓不著
當我在忙著追他的同時,卻忽然想到
籠子剛開了,還沒關那‧‧‧另一隻鼠寶‧‧‧
在這一刻,真的深刻的體會到手忙腳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