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53.JPG 

話說~~~鼠寶名字的由來

相信養過寵物的人都知道,從最初養寵物開始

最開心也是最困擾的就是寵物的命名~

因為想幫寶貝寵物取個好名字,

但又擔心取的不好又或者是寵物自己會不喜歡

而這樣的戲碼,在我家也上演過‧‧‧

我也試過,一直亂叫他,看他對什麼有反應

後來發現,原來他對”寶”這個字特別有反應

所以就取名為”鼠寶”,

因為他本身是鼠鼠又加上是鼠年再加上取”鼠來寶”之意

就變成了鼠寶,所以我就開始鼠寶鼠寶的叫他們~~

但因為我家都是講台語,

所以鼠寶的台語就變成了~~~~~~~~(企寶)

但叫了一陣子後,我卻發現,這個音和(氣飽)很像~

雖然有想過,要幫他們改名字

但最終我還是沒有改,因為我認為都已經叫了一段時間了

鼠鼠本身也習慣了,只要鼠鼠過的開心,

名字似乎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所以,開心是最重要的,

   記得要養他們就要讓他們過得開心,自己也會跟著開心的)

 企寶企寶~~~一定要永遠開心快樂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