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相片檢視器底色圖案2   

前幾天去找客戶,

在閒聊之中,他問了我一句

你認為你會做營業員做一輩子嘛?

我的答案是 應該不會吧~

他告訴我說,若是不會,是不是該趁著現在年輕想想要做什麼?

可是我的回答卻是:不知道

忽然之間 感覺自己對於人生充滿了茫然

想起了上週開會時,我們的老大跟我們談起了信念

他說 信念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要我們每天看著天空大喊我愛營業員

看著天空 自己的心胸及視野可以放大

喊著我愛營業員 這是對這份工作的一種信念

雖然...我是沒有真的去這樣做

但我有把這五個字"我愛營業員"深深思考了一下

以前在學生時代,總想著要找一份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當跨入職場時,總想著自己到底適不適合

卻沒有想過,自己是不是要主動去喜歡這份工作

不要把工作當作只是工作,

應該嘗試著去把一件事做到好為止

試著問問自己 是否真的有努力過?

打從心底喜歡

我相信 這樣做起來才會事半功倍

就像我愛我家黃金鼠一樣~~~

每天要對自己說 我愛我愛營業員!!!!!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