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然間看到這句話

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

而我們人生亦是,從外打破是....

從外打破是壓力,而從內打破就是成長

這段話讓我思考起來了...

做為營業員已經三年了,也來到公司三年了,

身為業務員,每天工作上都充滿著無形有形的壓力

前陣子,因為家裡一些事,對工作陷入了茫然

到底什麼才是自己要的?

而今天我似乎想到了,希望短期內自己可以達成那樣的境介

從外打破是壓力,而從內打破就是成長

當自己努力在成長時,就不再認為那是壓力了。

到公司 實習加正式工作的時間,

不知不覺已經滿了三年三個月了

上星期有一位從我進入公司就認識的同事離開我們期貨總公司

大家幫他辦了一場 歡送會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這種離別的氣氛

看著大家哭,我也莫名的跟著流眼淚

想到這三年多來,遇到什麼問題問他

他都會很熱心的幫助大家

不過人家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希望他在那邊可以有更好的發展

雖然迷惘和壓力,那只是為了讓我們更成長

所以我也把這句話送給他

一起做個從內打破是成長的人

而不是做個從外被打破是壓力的人!!

加油加油!!!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