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某天,在搭車回家的途中

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讓人看了真的很感傷

有一位年紀看起來很大的阿公

 

想搭公車,但卻爬不上公車

於是坐在第一格階梯上

車上的人想扶他上來,也扶不上來

後來那位阿公直接坐在第一格階梯上

我看著公車門外的摩托車快速的來來去去

看的真的很膽戰心驚

後來司機告訴那位阿公

你這樣上不來,我沒辦法載你,你去坐計程車

但阿公堅持不走,依然坐在那邊想搭公車

後來司機索性把車熄火了

並且告訴那位阿公說

你這樣我真的沒辦法載你,現在大家都在趕下班

我車上這麼多人,你不要浪費大家時間

我聽了真的好心酸好心酸

我也知道 司機有司機的立場

也不能說他不對

但看著那位阿公一個人在外面..

真想問問~他的家人到底在做什麼?

每個人都會有老的一天

怎麼可以放老人家一個人在外呢

昨天...在下午時接到爸爸的電話

說外公跌倒現在在醫院,媽媽現在要趕回雲林去

晚上媽媽打電話回來說

醫生說情況不樂觀,要開刀

想到過年回雲林 外公還這麼開心的跟我們聊天

怎麼會一轉眼就這樣...

現在只希望外公可以快點好起來...

我想要可以跟以前一樣

每當我們回雲林小住幾天時,

外公會很開心的跟我們聊天,泡茶給我們喝~

外公 你一定要好起來 我們都等著喝你親手泡的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