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55.jpg  

星期六一大早五點就起床了,就是為了去挖這些超級大蛤蜊,

兩顆就等於我的手大小了,

IMAG0151.jpg 

當我們抵達時,大概已經是六點半嚕,

來的路上沿岸 有許許多多的人在釣魚

照片上旁邊一排石頭,可是嚇死我了

因為我們是從上面走下來了,高度大概比一層樓還高吧

IMAG0154.jpg

而這裡的沙,濕的很軟,踩了會沉下去

乾的呢~還是一樣沉下去,而且又滑

一開始走不習慣~還很害怕會不會整個人沉下去~哈

搞到後來索性把鞋子脫了,直接赤腳體驗大自然囉~~~

IMAG0152.jpg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們用道具挖過的痕跡

第一次挖這個額外興奮,尤其知道蛤蜊又跟菜市場賣的不太一樣

是超級超級大蛤蜊啦~迫不及待~~~

不過在開始之前,當然還是要先請教...

專業的阿伯(哥哥女朋友的爸爸),他真的超厲害的啦

一開始看阿伯示範及解說,每一下都是乾淨利落

接著,隨便找一塊地方,開始動工囉~

第一下下去~呃...怎麼挖起來有點費力又挖不太動

跟想像中...輕鬆的感覺不太一樣捏

第二下下去~ㄎ一ㄚ...清脆又響亮的聲音

哈哈哈~~我親手挖出了人生第一顆超級大蛤蜊

第三下下去~ㄎ一ㄚ...原來第一顆的隔壁還有一顆

超開心的啦~~~哥哥還一直笑說他們沒長眼睛啦

IMAG0153.jpg 

今天的戰利品~~~裡面..只有兩顆是我挖的

沒錯!!我只挖出一開始那兩顆...

所以..該不會真的是沒長眼睛>"<

哭哭~後來一顆也挖不到

其他全都是阿伯挖的~真是太強了啦

IMAG0156.jpg

帶回家後,幫他們清洗乾淨

接著就要讓他們吐沙嚕!不過神奇的是

他們似乎並沒有什麼沙,在沙堆內挖出的卻沒有沙

這次真的是一個有趣的體驗

而且還可以當作運動...回家後全身酸痛....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