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目的地就是...高雄

一早就像個好奇寶寶一樣,

很興奮 充滿期待

也不知道自己在興奮什麼 哈

以前到高雄都是畢業旅行才去

這是第一次是自己到高雄(不是跟團是和同事兩個人

首先一早就到台北車站搭了客運

經過了漫長的五個多小時,才終於到了高雄

一下車真的是豔陽高照~

結果下午竟然下起雨來

難怪高雄的朋友前一天叫我記得帶傘

我還問他說 太陽很大嘛

他就回我...帶著就對了

原來是...會下雨

這次的高雄訪客行 收穫也很多

除了多認識高雄的環境外,

高雄人給我的感覺也十分熱情。

只可惜高雄遠了點

大部份時間幾乎在坐車

坐到自己一直動來動去

 

最後來講個題外話~

我跟同事兩人要搭五點半的車一起回台北

我們就想買個麥當勞到車上當晚餐

點了兒童餐...當店員好了拿餐給我們後

就問了我們一句...你們需要玩具嘛

我們的回答當然是~~~~~~要 哈哈

誰說只有小朋友能拿玩具呢

而且我們也不大嘛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