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營業員,對我最大的成長

還有"認路"這件事

從前我就是一個大路癡

國中地理從來沒及格過...

就算只是一條直路,我也會走錯邊

以前總是太依賴朋友、家人

去哪總是覺得有人知道路就好~

所以,學會開始自己找路、認路

就成了我當營業員很重要的一件事了

不過,有些客戶人真的很好!

之前,有怕我找不到路的阿!還附了地圖給我

像今天的客戶,人也非常的好

一開始約的地方,我找地圖找不到他說的地方

還打電話給他,跟他做確認

他就跟我改約了一個比較好找的地方

真是個大好人,拯救了我這個小路癡。哈哈

不過~有個插曲

就是...我們約在286號的地方...

但我一直走...一直走...

等我轉過去看時,已經是380號了

原來我已經走過頭了,

286號就眼睜睜的從我面前經過 哈哈

我卻還沒有發現,還好有提早出門

這樣算是...路癡嘛...

覺得自己好像白癡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