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雅婷的營業員日記竟然有60篇了!!

上次有個客戶跟雅婷說,他看了我的每一篇日記

他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情,我有點訝異,

原來是有人可以體會我的心情,

其實無論在什麼行業,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酸史,

但最近雅婷又陷入怠倦期了,做什麼事又開始提不起勁

似乎對這份工作倦了,少了些微的"熱情"

現在只剩下雅婷對於客戶的責任感,對於這份工作的責任感

變成了上班下班上班下班 是一件很平常與例行的事

記得雅婷之前有篇日記叫

要有歸零的心態,才有開始的熱情

但是雅婷現在忽然不知道如何找回最初的熱情了

記得6年前雅婷這麼說時,當時的主管告訴我

我要找回的不是熱情,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該成長的任務

而是該去想想,目前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而雅婷認為那句話現在應改成

要有放下的心態,才有向前的勇氣

進入職場8年半即將9年了,心情沒有比此時此刻更平淡

雅婷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以前遇到事情,遇到問題,會難過會生氣會害怕會憤怒,

但最近卻莫名的淡定...

遇到事情 那就遇到了就面對他

遇到問題 那就想辦法了解清楚解決他

沒有情緒起伏....是雅婷長大了嘛?

而也不再隨隨便便為了別人一句話而去影響自己心情

以前的雅婷,很在意別人眼光 在意別人怎麼看我想我

總用自以為的好,去對別人"好",努力的想去做到最好,

但是當回頭看看時,自以為的"好"真的對別人是好的嘛?

而在職場的8年多,讓雅婷成長最多的

應該就是這句~不一定要讓別人喜歡我,因為我也不一定會喜歡他

就算別人在背後說你壞話又如何,因為你也可能會背後說他壞話不是嘛?

就算別人討厭你又如何,你也有可能討厭他 不是嘛?

當這樣想想,放下了也就放過自己了

而期許雅婷在新的一年

找回一個業務該有的動力及熱情

找回那個滿滿正面力量及樂觀的雅婷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