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k夢想高飛  

圖片來源:http://blog.iset.com.tw/AimHigh/

22k夢想高飛,是近期我很愛看的電視

他敘述著一群年輕人,剛從大學畢業找工作

從22k開始打拼,在工作時遇到的一些困難

但他們從來沒有忘記自己的夢想

22k這個數字,相信對每一個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並不陌生

劇中的主角,並不因為抱怨22k的薪水少及主管的刁難及點點困難

還是努力的充實自己,認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而努力的往自己目標前進。

其中有一個女主角 言冒棠 是做保險業務的

雖然我們是期貨業,不是保險業 但身為期貨業務員

我懂那種業績壓力壓的喘不過氣的感覺

所以看到這個角色,引起自己很大的共鳴

自己也是剛畢業就踏入這個工作

第一份工作對自己來說,非常的重要

從一個新人,每天想著如何讓自己業績達標

到一個即將滿五年的人,依然每天想著去哪裡開戶

最近開始覺得自己有點茫然,工作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我想每個人心中一定都有屬於自己的夢!!!!!

我想工作對我的意義就是 讓我通往財富自由的通道吧!!!

也是讓我認識更多人 學習更多東西的通道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朝自己的夢前進吧~~加油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