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運動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變得好想動一動

或許是常在公司坐太久又吹太多冷氣的關係吧

昨天忽然心血來潮

就找了老爸一起到家附近的體育場

一到那邊,發現好多人

整個操場上都是人 旁邊還有人在跳舞、打羽球

原來現代人還是很多熱愛運動

跑跑步走走路

想想以前我最最最討厭跑步了

高中的六大惡夢 就是每學期都要跑800 共六次

如果那時候告訴我 有天我會主動去跑步

我想打死我都不相信吧

這裡的體育場操場一圈是400M

一開始到了那 先走了一圈當作熱身

走著走著 想起好像自從大4沒有體育課後

就沒有再跑過步了

有多久沒有像這樣好好的運動了

熱身的第一圈走完後,當然要開始跑起來

果然太久沒運動了,跑了一圈就喘得不得了

今天的成果 總共跑了1圈半 走了3圈半

流了汗感覺好輕鬆

我想或許這也是紓解壓力的一種方式

本來以為,運動完或許會很累很想睡

沒想到反而精神很好,頭腦變的很清醒

自己會不會愛上這種方式 不知道

但希望能有恆心的持續下去

大喊~~~我會加油的!!

不但對自己身體,最重要的對爸媽身體也好

因為我會要他們跟著一起去走走

不然他們都只有想到才去走走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