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92.JPG

是不是很好奇,貓咪與鼠鼠是否會吵架呢?

之前每次我拿熊熊(貓咪的名字)的照片出來,

都會有人問我,老鼠跟貓不會打架嗎?

這不是我家的貓啦!~是阿姨家的貓

不過!他跟我家鼠鼠和平共處過很多天

熊熊是一隻很可愛又很有個性的波斯貓哦

DSC00352.JPG 

這是在外婆家!我們是那種傳統鄉下地方

樓下樓上都是自己的

鄉下地方,大家怕貓咪會亂跳會走失

所以都把他關在樓上的房間

小熊想出去,但門關著出不去

DSC00349.JPG 

還不時回頭望過來!希望我幫他開門

DSC00019.JPG 

但不幫他開門呢~他就會很愛張的走掉

DSC00018.JPG 

走回他的小窩吃食物

DSC00347.JPG 

但人來人往,門開開關關,

總會有讓他趁機跑出去的時候

上面這張就是他跑出去的時候

還回頭望著我,好像在告訴我

哼哼 我出來了~ㄌㄩㄝ

DSC00193.JPG

小熊大家對他可是又愛又恨阿

有些波斯貓的習性,大家不可不知阿

有時候剛好你跟他要走的方向是一樣的

就走在他後面,一直走一直走

他會以為你在跟蹤他,感覺到壓力,

就回頭抓你!!

而且也不可以亂摸他,波斯貓個性是很高傲的

所以每次我們大家都想摸他,又怕他抓,

真的是又愛又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