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實習到實習結束到留下來成為一名營業員,

心裡有很多想法,一直在成長

從一個什麼都不懂實習生,踏入這...

到現在變成一個努力學習成長的新人,

在這段時間,有迷惑、有迷惘、有挫折

最近常遇到有人問我,你為什麼會想當營業員呢?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我也問過自己,

或許是因為我喜歡認識各種不一樣的人~

我總覺得,多認識一個人,就能多學習到很多很多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小營業員的新人~

但我很珍惜現在的每一個客戶

總覺得當客戶有疑問,

能幫他們解決,我就會很開心

最後還是要來感謝一下

學長姐們,在你們身上我學到了很多,

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態度

對於工作認真的態度,都很值得去學習

謝謝你們!~~~~

還有感謝每一個客戶

每一個客戶,都是我這小小新人走下去的力量,

最後我要大聲告訴自己~~~

少一點膽怯 多一點積極!! 做就對了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