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莫名的睡不著,在這深夜裡靜靜的思考

從99/3/1開始進入大昌實習

到99/5/1開始變為正職,成為一位正式的期貨業務員

如今,在這即將滿八年的時刻

心裡卻有種奇怪的滋味

問問自己,當初那份未踏入職場前的單純,還在嘛?

問問自己,當初那份剛成為業務的熱情,還在嘛?

問問自己,當初那份剛成為菜鳥的傻勁,還在嘛?

問問自己,當初自己最自豪的笑容與正向力量,還在嘛?

一年隨著一年過去,在自己不知不覺成長之中

這些最初擁有的東西,是不是也在不知不覺中遺失了?

但雅婷永遠記得第一次被客戶罵時,蹲在地上哭泣時

是當時的學姐對我伸出手來安慰我

一直以來,雅婷很想把這份精神傳承下去

但不知道何時,卻忘了這份精神

是因為現實讓我不得不低頭,這世界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簡單?

是因為挫折讓我不得不相信,這環境不是我想就能輕易改變?

是因為受傷讓我不得不承認,這職場不是我想像的那麼單純?

而漸漸了,就遺失了自己最初擁有的

在負面情緒覆蓋自己將近這一年來....

是否該重新振作了?

抉擇是一道關卡,沒有人知道那道門後是好是壞...

就像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負責,沒有人可以替你做決定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