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9362608

這幾天雅婷又到期貨公會上課囉!!!

進階(三).........想想實在有點可怕

期貨營業員每兩年要上一次課

雅婷從職前訓練開始....到初階、進階(一)、進階(二)、進階(三)

不知不覺已經將近八年了....

也是第一次,雅婷孤零零的一個人去上課

以前的伙伴們,也早已不見了!!!

一邊搭著捷運,雅婷一邊思考著最近所想的人生問題

到了上課地點,所幸遇到了幾個認識的同業,其中還有幾個是以前的同學

聊聊彼此的近況,雅婷再一次感覺到天空是多麼大

雅婷代理小主管位置也已經一年半了

終於在11月底,結束了

肩上的責任也終於可以卸下了

這一年半,雅婷學到了很多很多東西

要感謝感謝很多人

第一個要感謝的是我的好麻吉

人家說,朋友變同事後,最終都會不合吵架

但經過這一年半,我們之間的友情卻更加堅強了

一路上,他不求報酬的幫我

一路上,義無反顧的挺我

果然幼稚園的同班同學加麻吉不是浪得虛名阿!!!

第二個要感謝的是不同單位的大學同學阿

雖然我們不同單位,但在能力所及範圍之內

也是盡全力的幫助我,這一年半感謝有你

有你真好!!

這一年半 幫助雅婷的人有很多很多,無法一一感謝。

而在這一年半,雅婷也要感謝,讓我有機會成長的人

讓雅婷看透這就是工作、這就是職場

讓我了解這一篇職場論!!!

多少人想學這篇職場論,還未必有機會學習

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負責,沒有人可以決定自己的將來

無論做了什麼決定,那都是自己下的決定

就像一位前輩說的"生命會替你找出口"

所以何不放寬心呢?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