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7486594  

我的仙人小草...似乎感應到主人的心情

竟然莫名的枯萎了

前陣子,很火紅的用語

寶寶不說,寶寶心裡苦的用語

竟然是我現在心裡最真實的寫照

寶寶不說,不是因為寶寶沒關係,而是寶寶已經無所謂了

踏進期貨業 踏進大昌期貨,已經整整七年又六個月了

這七年半來,沒有一刻比現在還更無所謂了

沒有一刻比現在還更加迷惘,看不見未來的方向

雅婷很感謝一路照顧我教我的主管

很感謝一路幫助我的學長姐們

忽然回頭一看,卻發現這些學長姐們

都已經不在雅婷身邊了,都已經各自飛翔去了

有時雅婷都會想問著自己,是否也該展翅高飛?

有人說,寧可冒著受傷的危險也不做井底之蛙要做勇敢飛翔的老鷹

因為至少我曾經試過 曾經努力過 以後才不後悔

好懷念以前那種日子,

有壓力但卻是快樂的,因為知道有人和自己一起努力著

有淚水但卻是歡喜的,因為知道有很多人在幫助著自己

有挫折但卻是開心的,因為知道自己每一次挫折都是在成長

而如今的壓力、淚水、挫折,卻是在一點一滴的打擊著信心

當信"心"都沒了,做事何來有心呢?

未來?到底是什麼?

沒有人知道自己的未來是什麼?

或許雅婷該調整自己的心態,或許就不會那麼在乎了,

學習沉默,才發現~原來沉默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

但這樣真的是我要的未來嗎?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