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這工作,今年五月也即將滿六年了

六年這數字,對雅婷來說是一種不可思議

剛從一位懵懵懂懂的實習生剛進入公司實習

好像才昨天的事一樣,時間真的過好快阿!!!!!

小時候總想 快快長大

現在好想賴在地上說 我不想長大阿.......

每天回家 看到我的寶貝小姪子-阿嘉 就會覺得小孩子好幸福

S__8028163

S__8028162  

每天上班再累,回到家一開門

看到阿嘉衝過來抱住我大喊 姑姑阿~~~~~

心情就開心了,人生有多少個童年

看著他無憂無慮,真的好羨慕........

踏入職場後,無憂無慮這詞已經越離我越遠了

昨天和一個朋友聊天 聊到了營業員工作

"別人跳樓,你們錢還是照賺阿"

這句話是那朋友告訴我的一句話

我知道或許他只是開玩笑

但當下聽了,有點不知道回什麼

營業員的價值到底是什麼?

客戶要的又是什麼?

每個客戶對雅婷來說,我覺得都是朋友

而不是只是單純的利益關係,這將近六年的日子

雅婷也一直在尋找的 營業員價值??到底是什麼?

而我覺得我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很多不同的人

前天有個客戶告訴我,他的朋友找他去別家下單

但他拒絕了他朋友,他說 那邊沒有林雅婷阿!!!

我聽了好感動阿...原來當我們把客戶當朋友時

還是會有客戶把我們當朋友

這之間我相信已經不是只有利益關係了

而是有一份真誠的友情存在

但營業員的價值呢?

我相信一定有我們的價值所在

才會有客戶願意相信我們 願意把我們當朋友吧!!!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