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出了社會,踏進了職場

不知道多久已經沒有向媽媽撒嬌了

上個星期六 6/29 因為八仙粉塵爆炸事件

不知道造成多少家庭心碎,

而當天...我卻是在家發高燒到39.8度

許久沒有生病的如此嚴重

當下只覺得自己全身軟軟的快要去見天使了...

吃退燒藥也沒用,

不開冷氣不開風扇,竟然覺得氣溫是如此的溫和

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省電又節能省碳阿~~~

蓋上厚棉被終於悶出個幾滴汗後...體溫也只降個0.3度

不久就又燒回去了...

爸媽看著我這樣,想送我到大醫院掛急診...

但想著當下有多少八仙受害者比我更需要急診室

還是決定喝著熱開水 撐到天亮

那一夜對我來說 是漫長的一夜

對許多人來說 更是漫長的一夜

對媽媽來說 是個不敢深睡的夜晚

半夜 我能感覺到 一雙溫暖的手來觸摸我的額頭

媽媽深怕我燒過頭了...

每個小孩都是爸媽的心頭肉

看著電視上那些年輕人的爸媽 

我相信如果可以 他們寧可替小孩受苦

所以!!大家要加油~為了爸媽 為了愛你們的朋友親人們

一定要勇敢的站起來!!!!!!!!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