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58  

過年期間,大家都很瘋刮刮樂和加碼後的大樂透

大家都想著中頭獎的夢

當然, 我也不例外...

過年時,我去買了一張2000塊的刮刮樂及500塊的大樂透

想和大家一起感受感受過年氣氛

結果刮刮樂只中了1000塊...虧了一千塊....

只能把希望都放在大樂透上了...

結果我中了五個號碼耶!!!!~~~

可是......那是加開100組100萬的

也就是說 要六個號碼全中才有中啦~

差了任何一個號碼,一毛錢也沒有...哭哭

今年...果然又是沒有財運的一年啦~

人家不是說屬龍的帶財運嘛....殘念!

雖然沒有中,但人生依然要持續的走下去

做夢不成,就努力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吧~~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在農曆大年初五出生的我

開心有我的好麻吉幫我慶祝

開心有家人在身邊幫我過生日

生日願望~希望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及家人都可以健康及平安

希望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及家人都可以賺大錢

第三個願望...當然就是秘密啦~哈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都可以快快樂樂~~~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