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_124458

新的一年,今年第一次到南部找客戶

因為客戶在善化,所以我選擇了搭火車

一路上思考著去年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時間怎麼一下子又過了!!

想想自己踏入這工作也已經三年多快四年了

等於又一個大學快畢業了~

天哪!!這四年我到底到底在做什麼呀?

我想這四年,我得到最多的是

認識了好多好多的人

每一個人待人處事的方式,每一個人認真的態度

都是我學習的對象~

新的一年期許自己可以再認識更多的人,

讓自己可以成長再成長。

上面的那張照片,是我到善化火車站時拍的

後來聽客戶說,才知道原來善化的特產是芝麻

所以當地居民才特別將聖誕老公公做成黑色的

而聖誕老公公的旁邊是個迷宮

感覺真的很有趣。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