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2.JPG 

最近因為開始使用部落格,

卻找出了一些照片,最令我懷念的,

也就是"鼠寶"的照片,想當初因為鼠年的關係,

也因為他們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決定養了他們,

而他們也正式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也展開了屬於他們的生活故事‧‧‧‧‧

 

~☆~鼠寶小檔案~☆~

大家好,我是布丁鼠,名叫鼠寶

而我的生肖呢 也是鼠,我是鼠年出生的鼠寶寶哦!

而我原本一種三線鼠。因為現代培育技術進步,

除了擁有原生色的三線鼠還保有明顯的三條條紋外,

後來出現的大多只有背部中央的那一線還依稀可辨,

就像我一樣,而我的個性是很溫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