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_164418

寧靜的海面,涼爽的海風,美麗的夕陽

讓人的心情都輕鬆起來了

踏入這個工作,最需要學的就是如何去調適自己的心情~

踏入這個工作,即將滿四年了~

常常遇到客戶問我

很多人都以為,營業員看起來好像很輕鬆!!

收完盤就可以回家了呀!!

其實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我們也是有正常上下班的時間的

早上7:50上班,下午17:00下班

每一天 每個星期都有會要開

有晨會 有業務會議 有小組會議 有月會

因為跟我們最有關係的就是...業績

從踏進這工作以來的第一天...

我就一直在思考...業績要從哪裡來

直到現在,經過了快四年了

每一天還是在思考,要如何找客戶呢?

業績業績~你到底在哪裡呢?

所以,四年前跟四年後的我

我發現,我學習到的是心靈的成長

調適自己的心態,只要盡力去做好每一天

無論結果是如何,至少我已經有努力過了

而在這四年,真的要非常感謝這一路支持我的客戶們

是你們讓我有成長的力量!!

是你們包容我,讓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新人開始學習

是你們支持我,幫我介紹新客戶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