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早就和家人開著車往羅東方向出發,

本來是自己要去羅東找客戶,

不過家人說要載我去,順便去宜蘭釣蝦

因為爸爸從之前就一直聽說 宜蘭的蝦子非常好釣

宜蘭主要有三家釣場:來來、太平洋、郁樂

一到羅東找完客戶後

我們就先往來來出發囉!!!

一到來來,首先看到了一個大大的停車場

走進去後,看到了三個池子

第一次來,就像是來探險的心情

一看到班節蝦池 我跟爸爸都目不轉睛看著那池

其一是因為在台北從未看過釣班節蝦

而其二是正在釣的高手起蝦的速度真的令人為之驚探

下竿不到幾秒就起竿的速度 讓我跟老爸下定決心

今天就是要釣班節蝦啦!!!!

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當然要向高手詢問一下啦~

釣班節蝦的工具跟我們釣泰國蝦不太同的是

班節蝦的蝦竿大約3-4尺,因為都是釣旁邊

所以長度不能太長

那勾子是使用水滴勾,子線長度也相對釣泰國蝦長許多

丟下水後,兩勾必須攤開丟!!像台北釣螃蟹那樣

聽完後,跟老爸傷起腦筋了...

說竿子 我們有帶蝦竿 螃蟹竿 龍蝦竿...

就是沒有一隻是3-4尺的竿,連最短的龍蝦竿4尺半-5尺半還是太長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去拿公司竿來釣

當竿子拿到手時,當然要先量水深

但當我都沒有勾餌時,丟下水量水深

一拉起來....竟然中蝦了....

 20131130_141832  

釣班節蝦都是使用桶子裝蝦,

最後成果以三小時260隻做收

第一次釣有這樣的成果,自己覺得已經很開心了

最後發現班節蝦的生命力真的很強!!!!

釣了三小時再加上開車回台北的時間

少說也有4-5個小時,在這段時間離開水的情況下

回到台北大多數的蝦子都還是活的...

害我一開始還擔心...放在桶子會不會死掉 以致於不新鮮了

20131130_190431  

最後最後真的要誇獎一下 宜蘭的釣蝦場環境囉!!!!

大大的空間讓人感覺到悠閒

新鮮的空氣讓人呼吸起來都輕鬆自在

濃厚的人情味讓人覺得很溫馨

最喜歡的是他的桌子,他的桌子是可以烤肉的那種桌子

旁邊都有提供木炭可自取...

很適合一家大小 一同出遊到這來

喜歡釣蝦的去釣蝦 不喜歡釣蝦的可以在後面桌子烤肉烤蝦子

烤肉的東西,店家也都有在賣

去了一次後,真的會想再去第二次、第三次

話說!!老爸已經開始在計劃時間要帶著全家一起去那邊釣蝦烤肉囉!

 

【店名資訊:來來釣蝦場】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一段180號

電話:03-9507608

<來來釣蝦場fb連結請點我>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