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快到了,又即將是一個新的一年

而不知道為什麼卻有莫名的煩躁感

做任何事都覺得額外的沒有耐心

或許是.....?

總感覺自己最近好像少了什麼元素似的

但卻不知道缺少了什麼!!

只好多看看我家黃金鼠寶貝...

有時候心情不好時,看著他

總會讓自己的心情好轉 哈

20121216_000429  

 

20121213_211122    

他很勉強的看著鏡頭...

寵物真的是人們心靈上的好夥伴..

最近自己又多找了一件事來轉移自己的倦怠感

就是就是...養魚養蝦養蘋果螺啦

下面是我的水族箱

20121213_213826  

已經養了一陣子囉!!但最近發生了兩大喜事...

也就是我的孔雀魚生了11隻小魚寶寶

(在照片中左上小隔離箱內)

而我的小紅蝦生了63隻的小蝦寶寶

(在照片中右上小隔離箱內)

是的 沒有聽錯...是63隻

在上星期六時 當我發現小蝦寶寶時

超級興奮的 從來沒有想過小紅蝦可以生出小蝦寶寶

於是趕緊再去買了隔離箱,然後一隻一隻的

把小蝦寶寶撈起

現在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就是...

看我的小魚寶寶跟小蝦寶寶

看著他們努力的長大

看著他們的...微笑....

讓我每天的疲勞與倦怠感都可以少了許多

現在只希望他他快快長大..

可以從隔離箱回到水族箱內和大魚大蝦們一起游游游~~

微笑!!自己已經好久沒有想過這兩個字了

發自心底的微笑

當自己從大魚大蝦的口中搶救了這些

小魚及小蝦寶寶時

真的特別的開心與成就感

 

想想自己在營業員這份工作上也已經兩年半了

在工作上自己到底想追求的是什麼

我想追求的其中一點就是...微笑吧

我喜歡看到所有人的微笑

當客戶的微笑也是代表對我的一種肯定

而自己不知道從何時卻迷失了方向

希望自己可以快快重拾回自己的熱情!!

無論如何都不可以忘記自己的初衷

加油!!!!!!!!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