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唯一不變的就是 變!!

在金融業這個小圈子裡待越久

卻越會發現 很多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在別人眼中 金融業好像是一個光鮮亮麗的工作

可是待越久 自己卻越不然如此

記得當初進來實習 傻哩傻氣的

像一個乖寶寶一樣 一步一步的堅持走下去

像一個新生兒一樣 相信身邊的美好事物

過了兩年半的我 好像很多很多想法都不一樣了

是該說我成長了?還是說我變了呢?

曾經 天人交戰 努力的要放下所有的一切

當決心放下的那一刻 心像是如釋重負一般的豁然開朗

但因為捨不得的那一份羈絆 是友情又亦或是?

而最終還是沒能放下去展翅高飛

我想是因為還是看不清自己的目標

看著身邊來來去去的人

有著和我同期打拼的好夥伴 有著只有一日之緣的同事

離開了都是一份不捨

迷惘~是一直都存在的感覺

有時候不想去想太多

但不自覺就會越想越多 哈

人真的很奇怪~

但既然決定了 就該好好的給自己一段時間去努力

前幾天聽到一句話 其實還滿有道理的

當你現在沒有努力 那就不用想著以後會有什麼改變

是呀!~當你和別人一樣 做一樣的事 付出相同的努力

那憑什麼自己會比別人好呢?

有時候覺得自己越來越像機器人

每天做相同的事 腦袋有時也在放空

那種"生命感"越來越微弱

我相信每一件事 每一個物體

都是有生命有靈魂的

所以我要努力找回那種充滿活力的生命

下定決心了 就不該輕言說放棄!!

加油加油~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