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了很多

好像把兩年的經歷全部想了一遍

像過眼雲煙一樣 咻的就過了

這兩年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前幾天跟一位朋友在聊天

我說我要開始學會"淡定"

他的回答 非常有趣 讓我笑了

他說 我不該去學會淡定

淡定不是我該學的

我該學像激動妹一樣 充滿熱情

想想 是呀~那份熱情 我已經遺失多久了呢?

是什麼原因讓我遺失掉的

是什麼原因讓我的熱情燃燒不起呢?

是該好好想一想囉!

嚮往著外面那一片天空

嚮往著外面那一片新鮮的空氣

好想告訴自己 放手去飛吧~~~

能不能給我那股勇氣 勇氣 勇氣

討厭想東想西的自己

在這兩年裡 看清了所謂的人情事故

相信?這兩個字的意思是什麼

我好像已經越來越模糊越看不清楚了

一次又一次的相信 換來的卻是?

難道這就是要學會成長嘛?

心很煩很煩很煩~~~

不捨得 捨不得 捨得不?

人們總是懷念以前 成為了停滯不前的藉口

因為總記得以前最美好的一刻

而我也懷念以前快樂的每一刻

兩年前 自己一直在找尋的意義

好像又再次浮現在眼前

意義找到了沒?答應是...沒有

而沒有換來的就是..不能改變就去接受吧!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