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尾聲即將來臨了~

不知不覺一個月就這樣又過

看看自己從當營業員開始,所有的一切~

看看自己所寫的成長日記~

裡面紀錄了每個月當下的心情~

當自己看了之前寫的

時間真的流逝很快很快

當初還是個實習生,什麼都不懂踏入這行業

雖然學校教了很多與期貨證券有關的課

但理論與實務 卻是天差地遠

歷程中有開心、有歡笑、有挫折、有淚水

每一個經歷都是一種成長

開心認識了許多朋友

不分年齡、不分職業、不分地區

有人說 不要把客戶當客戶

要把客戶當作自己的朋友看

最近忽然好像了解這句話的涵意

曾經有人教會我 要用心

每樣東西都是有心、有靈魂的

當我用心去體會這句話 去看待這件事,

漸漸發現 認識很多朋友很開心~

發現工作不再為了工作去認識人

而是將工作融入自己的生活之中

在迷惘、茫然、挫折的同時也可以體會到不一樣的感受

這也是我在這段時間所經歷到的體悟

曾經自己的"心"找不到自己要的答

找不到 營業員所謂的意義

曾經自己的熱情與活力因為迷惘而漸漸消失

是有人教會我 要訂出目標 要讓自己朝著目標去前進

要讓自己有方向 無論如何~只要不要忘記最初的單純

當下的我雖然似懂非懂

但活力與熱情好像懂了 懂了燃燒的理由

曾經也因為茫然~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是有人教會我 每天問自己 夠不夠認真

"結果"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但"過程"努力程度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成功一定要努力

或許上天天生就不是公平的 但他最公平的是

給了每個人相同的時間

聰明和笨的人 每天都是一樣的24h

如何應用 決定權在自己手中

 

挫折是讓我最難過卻也是學會最多的

曾經 失控的放聲大哭

感覺為什麼會這樣

事情與自己事先所想像的 截然不同

但哭完卻有種雨後天晴 豁然開朗的明白

在遇到挫折時,並沒有讓我失去什麼

反而讓我得到更多

得到一次成長與得到身邊朋友支持的溫暖

今年首次身為社會新鮮人的我

是收穫滿滿的一年

聖誕節及新年也即將到來

祝福大家能夠天天開心天天快樂

在新的一年,可以得到更多的收穫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