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是很忙碌又充實的一個星期

星期四到花蓮找客戶~

聽人家說 花蓮是個好山好水 很美的地方

記得上一次要去花蓮 是朋友說要去玩~

但卻因為公司要教育訓練 所以沒去

這趟花蓮之行,雖然是因為公事

但卻也讓我收穫很多

收穫除了實質上也包括想法

我相信每一次經歷都是一個成長

其實每次出遠門,搭車雖然累但我卻不排斥

不是因為車上可以睡啦~

而是因為搭車的時候可以思考

思考很多事很多想法

而且在車上望著窗外,自己可以很專注

所以買票時,特別喜歡買靠窗的位置

這次花蓮之行

很幸運的訂到了太魯閣自強號的票

(小提醒:要到花蓮的人,票一定要提早買哦!)

太魯閣自強號真的很快

當我一直望著窗外

看著外面景觀由建築物慢慢變成綠樹高山

一向不會暈車的我 竟然頭暈了...

不過一片綠油油讓人感覺心情特別好

搭了兩小時的車 中午終於到了花蓮

一出車站 陽光照耀相當溫暖

和台北寒冷的天氣真是天差地遠

除了陽光 其餘映入眼裡的全是當地名產-麻糬

沒錯~車站四周全都是賣麻糬的店

後來客戶送我回車站 送了一盒麻糬給我

說要給我吃看看他們的名產 真的很好吃

很感謝這位熱心的客戶~

有機會到花蓮的人 除了遊玩之外一定要吃看看

這次到花蓮 唯一可惜的就是

因為有公事要忙 隔天也要上班

所以沒時間去玩 只能默默乖乖回家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