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月份又來臨了

身邊的人事物,卻有了改變

從實習進入公司到成為一名員工

不知不覺也五個月了

每一個人的離開,都會讓我有種感觸

雖然只是短短幾個月的相處

卻會有種難過感

但我知道是應該為他們開心

因為他們是在尋找自己想要的,

是為了自己的理想而離開

看著別人在努力追求自己的理想

人家說,有理想才會有前進的目標與動力

自己是不是該更努力

往前看往後看,都希望會看到有所成長的自己

也會得到不一樣的想法

上星期是很特別的一個禮拜

遇到了幾個很特別的人

但在他們身上我看到的共同點都是

開心最重要 不是嗎?

當其中一個人告訴我這句話時

我頓了一下

以前總是我在告訴別人這句話

什麼時候卻是別人告訴我這句話

單純沒有煩惱,我想這是夢想的最高境界

或許~我們不能永遠的單純沒煩惱

但當下我們可以決定,以快樂面對一切

昨天輾轉得知一個很久以前

只有幾面之緣,只講過幾句話的朋友

在星期五 離開這個世界了

在每個人堅強的外表下,其實內心都是很脆弱的

當有不開心的事時,

一定要找親人或是朋友講講話

千萬別自己悶在心裡

只可惜自己沒有機會告訴他

或許~我們不能永遠的單純沒煩惱

但當下我們可以決定,以快樂面對一切

也許多想一秒,就會有完全不一樣的結果

現在的社會環境競爭越來越大

壓力也越來越大,大家要多多關心身旁的人

你的多一份關心,或許可以挽救一個不一樣的結局

大昌期貨-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昌期貨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